關(guān)于系統(tǒng)更新的個人觀點。
每次升級都看到一幫人說這也不好,那也不好,說真的,升級前后那一點流暢度,電量消耗差別肉眼能看得出來?搞軟件升級開發(fā)都是一坨屎?兼容性哪個版本都有一些軟件不太好使的。個人從三星NOTE1開始,一直用三星手機(jī),S6.7.8.9.10到現(xiàn)在的20,從來都是第一時間搞系統(tǒng)更新,這次的S20沒有趕上內(nèi)測,都是刷的偷渡,系統(tǒng)更新從沒遇到過更新后更耗電,更卡頓的現(xiàn)象,我看天天說這些的,個人心理作怪更多吧。
真遇到問題的,還是多看看手機(jī)設(shè)置,*軟件的情況吧,前天一個長輩的手機(jī)說非???,桌面都打不開,拿來一看,光各種*清理軟件就15個,還有各種購物,新聞,視頻,應(yīng)用商店的軟件,通知欄拉下來,要劃幾下才能到頭,這樣都不卡的手機(jī)估計是沒有的,把這些軟件一刪,整個清靜了,手機(jī)也流暢正常了。
如果說非要說找個待機(jī)時間長的,想念我的第一個手機(jī),菲利普9@9。



